會長的話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是本港進出口界別最具代表性的商會,目前有5000多個公司會員及個人會員。在特區新完善選舉制度下,中華出入口商會更是唯一代表立法會進出口界別議席的團體,此外有眾多會員在特區不同架構和國家治理體系中出任重要公職。商會60多年來,一直與香港進出口業界風雨同行,見證業內同仁為祖國出口轉口貿易、為本地出入口業務發展,作出了應有努力和貢獻!

近年進出口業界面對不少困難和新挑戰,商會需要積極探討如何推動業界發展、開拓更多不同市場。現時內地機遇處處,我們更應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內地拓寛發展空間,特別是在大灣區產業鏈中發掘機會,開辟發展新能源。背靠國家、放眼世界,抓住貿易方式轉化及市場變遷的機遇,邁步新台階!

中出經歷了一甲子有多的耕耘,感謝前輩幾代人為商會的努力付出;感謝會員同仁對商會的大力支持;感謝各界朋友對本會的關心愛護。本人能夠成為中出這一有著悠久愛國歷史、會員眾多的進出口業界商會會長,既是一份光榮,也是一份責任。在未來的日子,本人將與全體會董攜手努力,廣納賢能,繼續團結進出口業及工商界同仁,服務業界、服務香港、服務國家,堅守初心,為香港繁榮穩定、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發光發熱!

 

貝鈞奇,SBS,MH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