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進出口企業大獎」介紹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經過長時間周詳醞釀及籌備,於2014年創立「進出口企業大獎」,表彰在經營方面有卓越成就的傑出進出口企業,同時對這些企業多年來對香港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及努力表示感謝。「進出口企業大獎」藉著分享傑出企業的成功經驗,凝聚及團結業界同仁,激勵其他企業以此為榜樣,面對挑戰變通求存,與時並進,擴大經商規模,推動香港進出口業繼往開來,走上新的發展台階。「進出口企業大獎」得到香港特區政府和進出口業界的大力支持,大獎活動自開辦以來,每屆都邀請時任財政司司長擔任頒獎嘉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擔任大獎的評審委員會主席,活動備受政府重視。

從2014到2019年,「進出口企業大獎」連續舉辧了六屆,參賽企業逐年增多,包括合作機構,每年約有30家企業獲獎,評審範圍不斷擴大,獎項類別亦包羅新經濟行業。時至今日,「進出口企業大獎」不單是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的品牌會務活動,更已經成為香港進出口行業乃至整個香港商界的標誌性的評審活動,具有極高的權威價值。

疫情期間「進出口企業大奬」活動雖然受影響而停辧,但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一直為疫情後復辦該項盛事積極作準備,經過一年來社會經濟復常運作,商會認為復辦的時機已成熟,而規模也將進一步擴大,除了本地港資企業,還將納入中國內地,以及其他經濟體的企業,故此,2024年將成為「進出口企業大奬」承上啟下、脫胎換骨的一年。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