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悦读的日子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联手推动,每年一度的「我们一起悦读的日子」系列活动由201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为在学界广受欢迎的项目。

几年来,在各方的支持下,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负责活动统筹和经费筹措,并与各机构合作无间。活动本着服务基层学生的初衷,坚持以推动阅读、写作为目标,并不断完善充实,每年均设计注入新元素,为师生带来新鲜感,令其更具活力及吸引力。短短几年间,已有7000名学生参加本项目,影响广泛。活动每年设一个主题,并邀请到重量级担任分享嘉宾。

主体活动安排在每年的香港书展期间举办,并得到贸发局支持在书展范围内提供场地,让学生能够在活动中直接感受到书展的气氛、提高大家对书籍的关注,也为我们资助学生逛书展买书环节的设计提供了可行性。2022年在7月23、24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N201举行。

活动主要包括四个环节,分别为我们一起悦读的日子书展慈善活动、两岸四地学生交流、编辑优秀学生作文选、新书发布会暨悦读嘉年华。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