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贸发局代表会面共同探讨协助业界发展、开拓市场

新冠疫情肆虐,本港以至全球企业都受到严重打击。香港贸易发展局为了解进出口业界所面对的困难和挑战,与本会于4月29日举行会议,共同探讨协助业界发展业务、开拓更多不同市场。

出席会议包括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总裁方舜文、副总裁张淑芬、助理总裁梁国浩、研究总监范婉儿、传讯及推广事务总监苏咏雪。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林龙安、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劲、副秘书长兼工商事务委员会主席陈少山、工商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方敬轩、总干事丁妙雅。

会上,贸发局表示,一直积极推动大湾区的融合发展,并推出了GoGBA“湾区经贸通”,为有意拓展大湾区市场的企业提供商务资讯;亦计划在9月举办「粤港合作周」,安排推广和考察的活动。此外,还将推出针对东南亚地区的网上平台,发放当地最新资讯。

中出领导回应,欢迎贸易局推出各项计划,希望局方可以更多地利用各地、包括内地办事处的优势,提供最新、最全面的讯息,以及协助港商举办在不同地方举行或参与展览活动,进行宣传,开拓内地和环球市场。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