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商會婦委會訪澳門 與中總及婦聯溝通會務聯絡情感 (2023.11.10)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婦女事務委員會組成25人的參訪團,於2023年11月10(星期五)前往澳門,獲得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以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的熱情接待,港澳社團婦委姊妹們把手言歡,交換兩地最新商經及社會資訊。中出婦委會對澳門社會的穩定和發展,表達了高度的讚賞和極大的興趣。

此次參訪團由中出婦委會主席趙鍾月琼擔任團長,婦委會副主席區艷龍和陳余小春分別擔任副團長。趙鍾月琼祝賀澳門中華總商會成立110周年,取得光輝業績!她說,澳門中總以擁護「一國兩制」,堅持愛祖國、愛澳門,團結工商界,維護工商界正當權益,做好工商服務工作為宗旨,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值得我們同仁學習借鑒。

澳門中總婦委會主席林燕妮特別邀請到澳門特區行政公職局吳惠嫻局長,向參訪團講解「一戶通」的運作詳情,使團員對澳門民生民情有了新的認識。團員們與澳門姊妹進行了親切交流,溝通會務,聯絡情感。澳門中總婦委會還設豐盛午宴款待團員一行。

下午,中出參訪團在澳門婦聯主席劉金玲的安排下,參觀了澳門婦聯綜合服務大樓,瞭解澳門婦聯對長者、婦女兒童及青年各專項服務的新進展,感受到高度專業和銳意創新之處,有很多值得香港加以借鑒。

日落之際,全體團員獲伍雪雯女士熱情款待,享用了一頓美味精緻的葡國大餐,結束一天行程緊密的活動,返回香港。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