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紫荊維港遊

洋紫荊維港遊是香港小輪集團(交易所編號:0050)轄下的成員,能在維多利亞港內提供大型宴客場地服務的船隊,是行內領導者之一。洋紫荊維港遊亦是維港唯一海上食肆擁有食肆牌照、酒牌及娛樂表演牌照。
自1998年起,洋紫荊維港遊將集團的汽車渡輪搖身一變成為色彩斑瓓的多功能觀光船,遊遍香港水域。至今船隊成員包括「民安」、「民樂」、「民儉」及「民富」號四艘,每艘皆可容納逾三百五十位賓客作不同類型的活動。

每晚航行「幻彩詠香江」船上自助晚餐:賓客登上觀光船,在悠揚的音樂下,享用豐富美味的自助晚餐。其後﹐更可於舞池翩翩起舞,或以360度飽覽維多利亞港兩岸醉人美景及世界知名的「幻彩詠香江」鐳射激光表演。

我們的船隊,適合舉辦任何類型活動: 公司聚會﹑煙花觀賞遊﹑海上婚宴﹑船身廣告﹑海上放生素菜宴。無論規模大小都能得心應手。

網址:www.cruise.com.hk/site/DinnerCruiseSymphony
查詢及訂座熱線: (852) 2802 2886
查詢及訂座電郵: reserve@cruise.com.hk
辦公室地址: 香港北角渣華道108號商業中心22樓2201-02室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