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 對2022年施政報告的回應

行政長官提出要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提高政府治理水平,成立「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出招吸引人才,指出要提量、提速、提效、提質解決土地和房屋問題,以及撐企業、紓民困,把香港培育成宜居宜遊城市等,具體包含590項政策措施。他由香港實際情況出發,最大程度地回應了市民的訴求、回應了中央的期望,本會十分認同及讚賞。

梁振英主持「全民國情知識大賽」啟動禮

由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與聯合出版集團合辦「全民國情知識大賽」,於今天(2022年10月1日)國慶日正式展開,並進行一個啟動儀式。大賽以全港市民為對象,教育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以及多個社團、辦學團體擔任支持機構。主辦機構期望透過知識性、趣味性的比賽增加大家對國家國情、歷史、地理、文化、風俗等多方面的認識,加深對祖國的了解。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