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應樺出席中出交流會 盼與內地資歷互認 (2023年2月27日)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拓展會務推陳出新,在副會長兼秘書長温幸平統籌下,每月常董會董會議之後增設「政商暢談」分享交流活動,邀請政府官員、商界翹楚、著名學者等政商名人,擔任主講嘉賓,就政府政策推展、未來發展大計、進出口行業現狀前景,以至重要社會事務,發表真知灼見,並回答本會常董會董及會員的提問,交換看法。該分享交流活動每月舉辦一次。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對2023年財政預算案的回應

本年度財政預算案以「穩中躍進、共拓繁榮新願景」為重點,現時香港經濟正值復蘇初段,不少企業仍然承受相當壓力,在預算案中的建議涵蓋各個層面,並具有前瞻性,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認為,在具挑戰性的經濟環境下,有關建議措施能為企業提供適時的支援,並有助經濟增長注入新動力,讓香港盡快疫後重啟發展。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