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豪

何志豪先生是DH集團的執行主席。 他亦曾在DH旗下的公司中擔任重要管理職務,包括 美思糖果集團的首席執行長, 依貴雅有限公司的主席, DH Financial Holdings Ltd 的 主席和莞盈按揭服務有限公司的主席。

何先生是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擁有超過25年的管理和投資經驗。於1990年加入家族企業豪懿國際有限公司,該公司是1970年代香港主要服裝製造商。 1992年,他收購了美思糖果有限公司後就開展了自己的事業。 從那時起,集團成長, 蜕變為經營業務和策略投資的多元化投資組合。

何先生 亦致力於為教育和社會各階層做出貢獻。 他曾擔任保良局主席,目前是保良局顧問委員會成員。 何先生是香港城市大學理事會成員, 同時也是香港浸會大學諮議會榮譽委員, 亦是美國倫斯勒理工大學(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校董。 他是志豪慈善基金會的創始人兼董事長,並且是保良局志豪小學和保良局何壽南小學 的捐助者。 他熱衷於青年發展和促進香港融入中國內地,於2014年創立了同心教育基金會(香港) 有限公司及2018年創立了國史教育中心(香港) ; 基金會出版了有關教育範疇的書籍,多年支持不同學者以「一生一師」訪問中國和不同國家的城市。多年來,何先生親自向慈善機構,學校和大學作出有意義的捐款。

何志豪先生曾獲香港特別行政區委任為多個委員會和小組的成員,其中包括中央政策部門,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優質移民和專業人士諮詢委員會,大律師紀律審裁委員會及房屋上訴委員會委員。由於何先生在公共和社區服務的傑出貢獻,亦榮獲香港特區政府授予“銅紫荊星章”(BBS)和“太平紳士”(JP)。何先生分別於美國倫斯勒理工大學(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和美國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獲得學士和碩士學位。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