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界(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选委与行政长官参选人李家超会面

行政长官选举参选人李家超今日(18日)到访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与进出口界十多名选委会委员和商会代表会面,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中出副会长、立法会议员(进出口界)黄英豪主持。李家超先讲述其施政理念,强调要全面提升香港竞争力,及奠定香港发展的稳固基石。选委和商会代表均表示同认同及支持,希望他可以成功当选。

有选委提出,现时本港有着深层次的矛盾,建议政府多聆听各阶层意见,团结大多数,减少反对、减少阻力,凝聚更多人为香港服务;更指出,目前是进行改革的最佳时机,公务员团队经常被批评太多规范,期望未来能拆墙松绑,合理地简化程序,提高行事速率。

亦有选委关注到人力资源的问题,香港面对人口老化,不少行业缺乏年轻入行,政府应检讨未来人力资源的政策,特别是要因应经济转型培育社会所需人才,推动各行业能继续发展。

李家超在会上细心听取选委和商会代表的发言,表示会分析各位的意见,并选取适合的内容纳入政纲中,他提及如果当选行政长官,会以真诚的态度,以及用行动证明,他是真心为香港服务。

为了能更清晰地表达对下一届行政长官的期望,中出并撰写了一份有关行业及社会发展的意见书,呈送予李先生,希望为他未来施政提供参考。

出席见面活动的选委还包括:贝钧奇、温幸平、王赐豪、彭楚夫、黄定光、李宗德、陈少山、王紫云、李秀恒、陈建年、潘庆基、张明敏、孙荣聪、丁天立、李旷怡。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