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高票當選 體現各界認同及支持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熱烈祝賀李家超先生高票當選新一屆行政長官!李先生以1416票順利當選,支持率達99.2%,充分體現出社會各界別對李先生的認同及支持、亦充分體現出完善的選舉制度有助於為香港選賢能,有利於香港社會凝聚共識、團結奮進!

李先生參選以來全力以赴,頻密接觸選委把握各界訴求、親自落區了解民情民意,着眼香港社會實際狀況,提出貼地可行的政綱。他多次強調要創造安定穩固的環境,讓香港可以大步向前,為飽受黑暴及疫情創傷後的普羅大眾,描繪出香港由亂及治、由治及興的美好前景;李先生提出將組建團結、高效、務實,會做事、做成事的政府,讓大家體會到他為民解困、致力發展的決心!

我們期待在李家超先生的帶領下,香港將能把握世界局勢重大變遷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機遇,重新出發、再創輝煌!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