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利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立利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最初經營制衣業及時尚飾物出口到歐美國家。公司創辦人Edward Ng從事服裝製造及出口貿易多年,對世界潮流的趨勢有一定的經驗和知識,現今年代世界的營商環境已經改變,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升級轉營(Upgrade and Change)才可以跟上環球步伐做到《與時幷進》,科技電商是我們轉型的最大優勢。

2017年Edward選擇投入Beauty Care生意,他堅信愛打扮是人類的天性不論任何年齡階層的人都注重皮膚的保養。基于人們對美容及皮膚護理的要求逐漸提高。香港立利公司針對這研發一系列的美容護理産品(BeautyCare)適合各年齡人士使用。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乾淨和健康的皮膚,做到保持青春美麗。

 

由于Covid-19疫情突然來襲,影響打亂了全球人的正常生活,不能隨意往來。只好停留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現在我們LA-LiZ@Beauty團隊研發推出一系列居家美容護理(Home Beauty)産品,適合在家也能使用,體現了舒適方便又經濟實惠的概念,讓居家上班的你也能表現的靚麗出衆。

疫情無情,我們LA-Liz@Beauty團隊做到人人都能擁有一個(Beauty & Fresh)的形象,這正是LA-Liz@Beauty唯一目標,我們承諾把最優質的産品推廣給大家。做到共享同樂(Happy Together)。

 

Contact Person: Mr. Edward Ng

Position: Marketing Export Director

Office Address:

Unit 5, 6/F, Asia Trade Ctr, 79 Lei Muk Rd, Kwai Chung, N.T., Hong Kong.

Country/Region: Hong Kong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