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邀請何永賢局長分享香港公營房屋最新政策 (2023.8.21)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中出商會)拓展會務推陳出新,在副會長兼秘書長温幸平統籌下,每月會董會後增設「政商暢談」分享交流活動。中出商會8月21日邀請到房屋局何永賢局長擔任分享交流會主講嘉賓,介紹本港公營房屋政策最新情況,並與出席的會董作充實交流,交換看法。

副會長兼秘書長温幸平代表貝鈞奇會長致歡迎辭。他表示,香港的房屋政策一直都是香港最重要的經濟民生政策,感謝本屆政府、特別是自何局長上任以來,加大公營房屋建屋量,推行「過渡性房屋住戶特別津貼」,以及在打擊濫用公屋的工作也取得很大進展,局長為市民所做的工作,成績有目共睹。

温副會長兼秘書長又向何局長提出中出商會對樓市的意見,認為現時外圍環境急劇變動,利息上升,建議為樓市減辣,政府有需要拆牆鬆綁,以改善本港營商及投資環境。

何永賢局長在交流會上指出,政府正全力提量、提速、提效、提質,推高公營房屋的供應量,在未來10年,政府已經確定有足夠的土地興建36萬個公營房屋單位,並推出過渡性房屋和簡約房屋,公屋平均輪候時間有望降至4.5年!

交流分享會完成後,從外地公幹趕及返港的會長貝鈞奇,與副會長兼秘書長温幸平、副會長彭楚夫共同向何永賢局長致送感謝狀,以示感謝!中出商會副會長王賜豪、梁毓雄、何志豪、陳少山、李秀恒、陳建年,副秘書長李志峰、李淑媛等50多人出席。在交流會互動環節上,中出會董反應熱烈,就優化公營房屋政策,以及輸入專才和外勞的住宿等問題,與局長作廣泛交流意見。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