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商會祝賀10名獲授勳及獲委任太平紳士會員 (2023.11.27)

中出商會2023年11月27日在會所舉行祝賀大會,表彰2023年度榮獲特區政府授勳及委任太平紳士的會員,祝賀儀式後共進聯歡晚宴。貝鈞奇會長於祝詞中恭賀各位榮獲授勳的會員,認為他們實至名歸,授勳既是對他們個人服務社會的認可,也是對我們中出商會全體仝人的認同及鼓勵!

會長貝鈞奇、副會長兼秘書長温幸平代表商會,向各位榮獲授勳及委任太平紳士的會員,逐一致送紀念品,以示隆重祝賀!儀式由副會長何志豪主持。教育局蔡若蓮局長、進出口界立法會議員黃英豪出席晚宴,並與各位會董共同慶賀榮授勳的會員。

接受中出商會祝賀的會員包括:榮獲銀紫荊星章的葛珮帆、史立德、孫國林;銅紫荊星章的周錦威;榮譽勳章的王淑雯;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呂漢輝、陳純純,以及獲委任太平紳士的文嘉豪、周雯玲、姚柏良等。

副會長王賜豪、彭楚夫、何志豪、陳建年,常董朱國基、趙鍾月琼、陳志灼等約60 多人出席表彰大會。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