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中華哲理,名師妙論」午餐分享會 (2024.2.2)

香港中出商會在會長貝鈞奇、副會長兼秘書長溫幸平帶領下,推出午餐分享會系列第二輯活動。2024年2月2日於會所舉辦「中華哲理,名師妙論」午餐會,此項活動由李文斌副秘書長親自主持,邀請主講嘉賓蔡偉雄先生,就世界大事、經濟前景、龍年展望等議題深入分享。

蔡偉雄先生在午餐會上,透過闡述太乙神數、紫微斗數等中華哲學精髓,對龍年的世界大事、經濟環境、事業營商等多方面進行分析預測,提供參考。

貝鈞奇會長致詞時表示,今次午餐會主題是從中華哲理的角度出發,同大家一起分析,如何面對未來充滿不確定因素的無常世界;哲學也好,玄學也好,中華哲理幾千年歷史,是古人聖賢認識世界的經驗積累,雖不是預知未來的水晶球,但邏輯道理,洞悉前景,可以說更勝水晶球。

活動完結後會長貝鈞奇、副會長兼秘書長溫幸平、副秘書長李文斌代表中出商會一起向主講嘉賓蔡偉雄先生致送感謝狀。

出席本次「中華哲理,名師妙論」午餐分享會的中出商會領導還有:榮譽會長黃英豪立法會(進出口界)議員、余桂珍,副會長何志豪、李秀恒、陳少山,副秘書長李志峯,常董趙鍾月琼、陳志灼、李豐年,會董袁光銘、李志強、陳余小春、區艷龍、關國華、楊凱榮、柯耀華、李燕芬、朱容基、霍嘉怡、余德明、沈綠娜等60位會員,氣氛輕鬆熱鬧,到場會董會員與主講嘉賓熱烈互動分享,會務活動深受歡迎!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