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你我携行」午餐分享会 何力治专员主讲 (2024.3.8)

在贝钧奇会长、温幸平副会长兼秘书长亲自推动和统筹下,中出商会1月份推出「财富代代传 家和事事兴」及2月份推出「中华哲理 名师妙谕」两场午餐分享会,会董会员们积极参加,响应十分热烈。

商会3月8日举办该系列午餐分享会第三场活动,邀请到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一带一路」办公室何力治专员,来到同大家分享「一带一路」现时最新情况,港商在沿线地方有哪些地方可有大作为,以及各地投资环境、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等的信息。

会长贝钧奇致欢迎词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国家重点对外政策,对我们做进出口贸易有很大的指导及参考作用,特区政府亦推出多项政策鼓励港商在当地发掘商机,我们在做到「贸易畅通」的同时,也要担负起「民心相通」的责任,推动香港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民加强往来和交流。贝会长还说,午餐分享会系列办得越来越好,内容多元化,希望为会董会员带来更多的知识和体验。

午餐会由副会长陈少山担任主持人,多位出席者向何专员提问,了解有关当地货币结算、今年九月「一带一路节」等的详情。

出席今次午餐分享会的商会成员有:会长贝钧奇;副会长兼秘书长温幸平;立法会议员(进出口界)黄英豪;副会长王赐豪、陈少山、陈建年、郭英兰;副秘书长李志峰;常董许华杰、陈志灼、赵镇武、李丰年,以及会员约50人。











 

香港商报

https://www.hkcd.com.hk/content_app/2024-03/08/content_8626637.html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