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你我攜行」午餐分享會 何力治專員主講 (2024.3.8)

在貝鈞奇會長、温幸平副會長兼秘書長親自推動和統籌下,中出商會1月份推出「財富代代傳 家和事事興」及2月份推出「中華哲理 名師妙諭」兩場午餐分享會,會董會員們積極參加,響應十分熱烈。

商會3月8日舉辦該系列午餐分享會第三場活動,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一帶一路」辦公室何力治專員,來到同大家分享「一帶一路」現時最新情況,港商在沿線地方有哪些地方可有大作為,以及各地投資環境、歷史文化、風土人情等的資訊。

會長貝鈞奇致歡迎詞時表示,「一帶一路」倡議是國家重點對外政策,對我們做進出口貿易有很大的指導及參考作用,特區政府亦推出多項政策鼓勵港商在當地發掘商機,我們在做到「貿易暢通」的同時,也要擔負起「民心相通」的責任,推動香港人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人民加強往來和交流。貝會長還說,午餐分享會系列辦得越來越好,內容多元化,希望為會董會員帶來更多的知識和體驗。

午餐會由副會長陳少山擔任主持人,多位出席者向何專員提問,了解有關當地貨幣結算、今年九月「一帶一路節」等的詳情。

出席今次午餐分享會的商會成員有:會長貝鈞奇;副會長兼秘書長温幸平;立法會議員(進出口界)黃英豪;副會長王賜豪、陳少山、陳建年、郭英蘭;副秘書長李志峰;常董許華傑、陳志灼、趙鎮武、李豐年,以及會員約50人。











 

香港商報

https://www.hkcd.com.hk/content_app/2024-03/08/content_8626637.html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