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高票当选 体现各界认同及支持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热烈祝贺李家超先生高票当选新一届行政长官!李先生以1416票顺利当选,支持率达99.2%,充分体现出社会各界别对李先生的认同及支持、亦充分体现出完善的选举制度有助于为香港选贤能,有利于香港社会凝聚共识、团结奋进!

李先生参选以来全力以赴,频密接触选委把握各界诉求、亲自落区了解民情民意,着眼香港社会实际状况,提出贴地可行的政纲。他多次强调要创造安定稳固的环境,让香港可以大步向前,为饱受黑暴及疫情创伤后的普罗大众,描绘出香港由乱及治、由治及兴的美好前景;李先生提出将组建团结、高效、务实,会做事、做成事的政府,让大家体会到他为民解困、致力发展的决心!

我们期待在李家超先生的带领下,香港将能把握世界局势重大变迁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机遇,重新出发、再创辉煌!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