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屆會董就職典禮 貝鈞奇榮膺會長 温幸平榮膺副會長兼秘書長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第36屆會董就職典禮於2023年4月27日假灣仔會展中心舉行,貝鈞奇榮膺會長,温幸平榮膺副會長兼秘書長。行政長官李家超、中聯辦副主任尹宗華、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義瑞親臨主禮。香港政商界人士出席,超過600人歡聚一堂,同申慶賀。

李家超致詞時讚揚中出推動香港進出口界不斷發展,為香港經濟繁榮和社會穩定作出重大貢獻。他鼓勵進出口界向生意夥伴講述「真實香港好故事」,推廣香港數之不盡的優勢和吸引之處。

香港中華進出口商會貝鈞奇會長隨後致詞,他表示,第36屆會董將一如繼行,舉辦各項活動,向社會展示本會「服務香港、報效國家」的決心和使命,協助業界在新的時代背景下發揮所長,再創輝煌。

貝鈞奇指出,中出將貢獻自己的力量,推動香港做好超級聯繫人的角色,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作用,加強香港、內地,以及海外的經貿往來;同時,將與海外商會多作交流和商務配對,協助會員更深入了解海外的經貿狀況和商機,拓寬業界的發展空間。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温幸平副會長兼秘書長致謝詞,感謝第36届全體會董的信任和支持,使就職典禮得以順利舉行,感謝各位會董和會員的積極參與,籌備委員會的辛勤工作,感謝各副秘書長以及秘書處同事們的多方努力,整個籌備過程既溫馨又和諧。他說期望團結更多的會員和朋友,互相扶持,在香港由治及興的新時代,全力支持行政長官的工作,共創美好的明天!

進出口界立法會議員黃英豪在祝酒詞中表示,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69年來秉承愛國愛港精神,致力加強香港與內地,以及世界各地經貿合作。新一屆會董將繼續積極開展會務工作,參與社會事務,為香港和內地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主禮嘉賓向第36屆會董頒發選任狀,主要成員有會長貝鈞奇,副會長兼秘書長温幸平,副會長王賜豪、彭楚夫、梁毓雄、何志豪、李秀恒、陳少山、陳建年、郭英蘭、龐建貽,副秘書長王紫雲、李志峰、蔡德昇、李文斌、李淑媛等。

第36屆會董就職典禮同日,《大公報》刊登了本會新一屆會董會架構。就職典禮翌日,《星島日報》及《頭條日報》刊登了貝鈞奇會長的專訪,他表示只要商會上下共同努力,中出會務必將更上一層樓。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