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立法會表决通過《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

立法會於5月27日表决通過《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是香港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邁出重要的一步,從根本上解决了回歸以來困撓著香港發展的問題。
外國勢力一直以來利用選舉漏洞將香港作為棋子,內外勾結破壞香港穩定,2012年反對國民教育的佔領運動、2014年佔領中環運動、2019年社會暴亂事件以及港獨運動,令香港「一國兩制」受到嚴重干擾,經濟陷於困境,嚴重影響國家安全。
《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加强了選委會的作用,優化香港的管治班子,提升特區立法會議員素質,更好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標準,是幫助香港從大亂到大治的關鍵,完善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將與「香港國安法」相輔相成。
立法會此次表决通過《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完善選舉制度、堵塞漏洞,使管治權牢牢掌握在愛國者手裏,是在制度上撥亂反正,是合憲、合法、合情和合理,讓立法會運轉變得和平、高效及順暢,同時進一步理順行政立法關係,重塑各級政權架構,提高管治效能。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歡迎和支持立法會表决通過《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令「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使以後的選舉工作有序展開。同時也感謝政府肯定了中出商會在進出口界選舉的地位和功能,呼籲全港市民團結一致、同心抗疫、專心發展經濟,積極改善民生,重拾輝煌。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
2021年5月27日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