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英豪率中出代表團參加世界製造業大會 (2023.9.18)

由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榮譽會長、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進出口界議員黃英豪率領的中出代表團,於2023年9月18日至20日前往安徽省合肥市,考察在當地舉行的「2023世界製造業大會」。代表團成員還包括中出副會長梁毓雄、何志豪及會董蟻龍,出席大會的還有以其他身份受邀的中出常董、全國人大代表李聖潑,中出榮譽會長、全國政協委員林龍安。

中出代表團考察期間參觀了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安徽企業「中環新能源集團」光伏產業。安徽省副省長單向前、省委常委兼統戰部部長張西明分別接見及宴請了代表團-行!

從2018年開始,「世界製造業大會」已連續舉辦6屆。「2023世界製造業大會」以「智造世界·創造美好」為主題,舉辦開幕式暨主旨論壇,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僑企共有600個對接項目,今年有3000人出席大會,其中境外參加者1200人。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