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KET Interview Of Awawradees

-1200x800-1

依貴雅有限公司 – 國際間穿梭迎合星級需求(chinese only)

五星級酒店必然配備高品質的用品和服務,讓賓客享有最佳住宿體驗。總部位於香港的依貴雅有限公司(下稱EAL),多年來用心搜羅來自歐洲等地的優質酒店產品,同時提供涵蓋採購管理及維養服務的酒店及餐飲業項目專案,全方位滿足五星級酒店客戶的最高要求,致力成為亞太區酒店用品貿易市場的領導者,終在應屆的「進出口企業大獎」中,榮膺市場拓展獎

4ffce04d92a4d6cb21c1494cdfcd6dc1-2-1

亞太網絡資訊有限公司 – 數碼營銷迎合越洋營商(chinese only)

亞太網絡資訊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楚冠表示,AsiaPac自2005年以來,一直提供數碼營銷服務, 更成為Google、Yahoo兩家搜尋引擎公司的首批香港廣告代理,同期開始協助本地廠家進行搜尋引擎推廣(Search Engine Marketing)即利用關鍵字搜尋,令海外買家更容易認識並接觸本地製造商。

4ffce04d92a4d6cb21c1494cdfcd6dc1-6

啓陽國際貨櫃服務有限公司 – 從客出發量營商方向(chinese only)

啓陽國際貨櫃服務有限公司(下稱啓陽國際)首次參加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的「進出口企業大獎」,便已憑藉卓越服務和優秀團隊精神,勇奪市場拓展獎,啓陽國際董事總經理吳國雄表示︰「我認為成功的關鍵不僅是重視客戶和團隊的意見,同時還要與時並進,掌握大數據運用然後細心分析並盡快訂下改善方案。」適逢今年是啓陽國際成立十周年,今次獲獎更是錦上添花。

-1200x800

中國寶順集團有限公司 – 多元物流成就無限商機(chinese only)

進出口貿易是香港其中一項重要的經濟支柱,佔本地生產總值接近兩成,當中有超過一半的轉口貨物是來自中國內地,在「一帶一路」的帶動下,香港的進出口貿易將會更見頻繁蓬勃。「進出口企業大獎2018──卓越成就獎」的得主中國寶順集團有限公司,憑着國策所帶動,加上自身穩中求創新的專業服務,成功在同業中突圍而出,創造佳績

同發4

同發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 與時並進創新環保兼重(chinese only)

營商之道不能墨守成規,延展創意與時並進才能開拓更大商機。「進出口企業大獎2018-優越創新獎」得主同發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下稱同發號)的總經理梁牧群說︰「創新思維可以令人多角度思考,除了帶來更多商機之外,同時亦可憑本業的獨特性出發,建設社會支持環保,共同構建美好香港。」

asi

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 一站式廣告服務倡靈活(Chinese Only)

雅仕維業務將策略重心定於機場及地鐵廣告,集團現時擁有28個機場(以及海南三亞鳳凰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和16條地鐵綫路、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以及港珠澳大橋珠海人工島的主要媒體資源獨家特許經營權。集團獨家經營權覆蓋的所有機場之全年總客運量,於去年底達到2.28億人次,相當於已掌握國內所有機場之總客運量約20%。雅仕維目前在大中華地區機場廣告市場排名第一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