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 ‧ 送暖 CHINESE VERSION ONLY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情況非常嚴峻,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上下一心,齊心抗疫,適時向會員派發了兩輪所需的抗疫物資,更組成義工隊送暖,向年長會員和基層人士表達慰問與關懷。病毒無情人有情,希望能雪中送炭,盡快打贏這場抗疫戰。

自疫情爆發以來,中出一直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並配合會員的需要,急大家之所急,在各方的支援下,盡力地籌集及派送抗疫所需要的物資。在二月初,感染個案約百多宗,但疫情持續上升,不少人擔心自己或家人受感染,我們搜購了快速檢測套裝,以及得到浸大中藥防感方,於二月中旬向會員派發,紓緩他們的壓力。

完成第一輪物資派發後,疫情進一步惡化,每天感染個案已高達數萬宗,有見及此,我們及時進行了第二輪的物資派發,向會員提供KN95口罩,以及中藥預防感染沖劑,與會員共同渡過艱難時刻。

隨着疫情慢慢穩定,為表對一眾年長會員之慰問,在黃英豪副會長等多人支持下,商會籌備了罐頭、米、麵等食品,包裝了數百份抗疫禮品袋,更組織義工隊,逐一探訪年長會員。不少受訪會員致電本會,感謝今次的安排,盡顯人間有愛。

本會亦關懷社會不同人士,義工隊同時包裝了2000份抗疫福袋,支援受疫情影響的基層市民,福袋透過香港島各界聯合會送出。

疫情發生兩年多以來,中出一直積極參與抗疫的工作。面對第五波疫情嚴峻挑戰,我們全力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抗疫工作,一同推動社會早日復常。

鳴謝

物資贊助
黃英豪副會長:浸大中藥防感方、清肺益氣茶、午餐肉罐頭、豆豉鯪魚罐頭、一公斤裝米、方便面、米粉、橙
朱國基副會長:淮山面
李志峰副秘書長:豆豉鯪魚罐頭
李豐年常務會董:壽桃牌面

義工隊
黃英豪、王賜豪、何志豪、黃定光、陳少山、李志峰、陳建年、李豐年、趙鎮武、李淑媛、龐建貽、吳永恩、袁光銘、王紹基、歐陽永基、方敬軒、區艷龍、李燕芬、梁煒茵、麥家昇、朱容基、葉本良、鄧紹坤、周丹、徐嘉鴻、許智達、吳浩賢、冼佩芳、張卓賢、劉婷、張國樑、徐佩賢、李馥怡、陳王瑋、崔照偉、宋晞綸、尹圻灝、劉剛、蘇汝立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