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貿發局代表會面共同探討協助業界發展、開拓市場CHINESE VERSION ONLY

新冠疫情肆虐,本港以至全球企業都受到嚴重打擊。香港貿易發展局為了解進出口業界所面對的困難和挑戰,與本會於4月29日舉行會議,共同探討協助業界發展業務、開拓更多不同市場。

出席會議包括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總裁方舜文、副總裁張淑芬、助理總裁梁國浩、研究總監范婉兒、傳訊及推廣事務總監蘇詠雪。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副秘書長兼工商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少山、工商事務委員會副主席方敬軒、總幹事丁妙雅。

會上,貿發局表示,一直積極推動大灣區的融合發展,並推出了GoGBA“灣區經貿通”,為有意拓展大灣區市場的企業提供商務資訊;亦計劃在9月舉辦「粵港合作周」,安排推廣和考察的活動。此外,還將推出針對東南亞地區的網上平台,發放當地最新資訊。

中出領導回應,歡迎貿易局推出各項計劃,希望局方可以更多地利用各地、包括內地辦事處的優勢,提供最新、最全面的訊息,以及協助港商舉辦在不同地方舉行或參與展覽活動,進行宣傳,開拓內地和環球市場。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