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鈞奇擔任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新一屆會長 Chinese Version Only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中出)日前舉行換屆選舉,選出35位常務會董、秘書長及5名副秘書長;現任副會長貝鈞奇擔任36屆會長;現任副會長温幸平擔任副會長兼秘書長。

在新一屆會董預備會議上,貝鈞奇會長表示,能成為有著悠久愛國歷史、會員眾多的進出口業界商會會長,既是一份光榮,也是一份責任,自己也是一位超過五十年會齡的老會員,也擔任過多屆副會長,在任期中,將不負大家所望,與全體會董𢹂手努力,致力於會務及香港進出口業的發展;抓緊機遇推動業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會董們以熱烈的掌聲通過了副會長何志豪對即將卸任的現屆會長林龍安、現任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的感謝動議。

林龍安會長講話中感謝擔任會長的四年中,大家的信任支持,盡管四年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風雨中渡過,但會務仍然有長足發展,會員有較大增加。自己並藉著這個平台,能夠服務業界、服務社會。林會長希望繼任者延續優勢,發揚傳統,帶領中出貢獻香港,貢獻國家。

陳勁秘書長在講話中回顧了12年在中出期間,在三任會長的帶領下,會務工作有較大進步、社會事務參與廣受大眾歡迎、中出對外影響力大大提高。自己有幸參與,見證了中出的發展。十分感謝大家。並期望中出在貝會長的帶領下,更上一層樓。

選舉產生副會長有:王賜豪、彭楚夫、梁毓雄、何志豪、李秀恒、陳少山、陳建年、郭英蘭、龐建貽;副秘書長:王紫雲、李志峰、蔡德昇、李文斌、李淑媛。新一屆會董會將於2023年1月1日正式履任。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