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READING DAY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聯手推動,每年一度的「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系列活動由2015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成為在學界廣受歡迎的項目。

幾年來,在各方的支持下,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負責活動統籌和經費籌措,並與各機構合作無間。活動本著服務基層學生的初衷,堅持以推動閱讀、寫作為目標,並不斷完善充實,每年均設計注入新元素,為師生帶來新鮮感,令其更具活力及吸引力。短短幾年間,已有7000名學生參加本項目,影響廣泛。活動每年設一個主題,並邀請到重量級擔任分享嘉賓。

主體活動安排在每年的香港書展期間舉辦,並得到貿發局支持在書展範圍內提供場地,讓學生能夠在活動中直接感受到書展的氣氛、提高大家對書籍的關注,也為我們資助學生逛書展買書環節的設計提供了可行性。2022年在7月23、24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N201舉行。

活動主要包括四個環節,分別為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書展慈善活動、兩岸四地學生交流、編輯優秀學生作文選、新書發佈會暨悅讀嘉年華。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